来时

萨拉查x斯内普合集

魔药教授的回归 he

作者:我是未语

简介:当西弗勒斯.斯内普死后来到了现实世界,然后再次死亡回归《哈利.波特》时,这个故事世界会发生什么变化,他又能从中改变多少?

教授您一定会幸福。

【这一篇自认为有点雷】


回到过去 he

作者:沙十二少

简介:斯莱特林的蛇王西弗勒斯斯内普原以为自己悲剧的一生会在尖叫棚屋画上句号,可是他没有想到却阴差阳错的出现在千年前。在那里他遇到了千年前建立了魔药世家普林斯的先祖,遇到了喜欢哭鼻子的马尔福先祖,像骑士而不像巫师的戈德里克·格兰芬多,还有那令后世惧怕的蛇祖——萨拉查·斯莱特林。  

【挺不错的,这篇文我刷过两次了。斯内普是先被梅林穿到千年前成了普林斯家的家主,后来遇见四大巨头,一起建立霍格沃茨,和萨拉查相爱,结果被萨拉查姐姐杀了,梅林让他穿回本来的时间线,可是偏偏记忆缺失了,然后萨拉查也来到这里去找他,最后he】


记忆迷宫 he

作者:葬剑

简介:生前做食死徒做间谍辛苦一辈子,死后还要遇到个脑残继续折腾……

什么?这个疯子是萨拉扎·斯莱特林?——很好,理想坍塌了。

什么?要签灵魂契约?——很好,自由没有了。

最重要的是,好不容易辛辛苦苦一辈子之后,因为这个该死的没有签成的契约被打回原形重新来过!

——很好,上辈子算是白活了。

所幸还留了点记忆,可以弥补一下上辈子的遗憾……

但·是,为什么只是中了个昏迷咒醒过来的时候就多了个见鬼的哥哥?

简单来说,就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在HP7死后遇到萨拉扎·斯莱特林,从此命运就和对方打了个结的,悲喜参半的人生。

【这篇感情线还是挺纠葛的,中间看得还是挺虐的。因为该死的预言,两个人有临时分开过,但是最终还是在一起了。也是可以几刷的文。我个人的话感觉情节人物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我个人二刷的时候许多部分是跳着看的。不过它还是一篇不错的文】


半圆 he

作者:七禾页1017

晋江简介没写啥关于内容的

【这篇文里萨拉查是穿到教授那个年代,成为教授的学生。因为他非常看中家人,所以他还帮助伏地魔收回魂片,改变了伏地魔的想法。感情线发展比较慢,虽然斯内普在感情中的自卑感比较强,但是感情描写还是不错的。这篇文我也还是挺喜欢的,故事情节比较独特】


千年羁绊  已坑!!!

作者:赤瞳的睡叶

简介:穿越千年只为与你相遇

蛇王与蛇祖的爱恋纠缠

这样的相遇是偶然中的必然

这样的相爱是必然中的偶然

当契合的灵魂相互碰撞的时候

一切的发生皆是这样自然而然

SS:我因死亡穿越,回到千年前,只为与你相爱

SS:我穷上泉碧落,追至千年后,只因一生挚爱

【晋江的锁文太多了,我就没怎么看(呜呜),只看了几章。在网上找不到资源,但哪怕没完结我也还挺想看的,评论区蹲一个资源


伊甸蛇园 已坑!!!

作者:米酱

简介:喂喂..死老头,拿开你的手

什么?

该死的,我不叫sara

问我叫什么?

咳咳..好,跟着我念

salazar.slytherin

不错,我就是Hogwarts的四大创始人之一,伟大的黑魔法师灭哈哈!

【这篇在网上也没啥资源,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完结了没有,我看的是没有完结的。不过我感觉写得应该还挺不错的,可惜两个人的感情线没有写完,甚至两人心意互通那条线都还没有越过去(唉)也在评论区蹲一个完整版资源


年兽 he

作者:书被催成

简介:天道无情,人道有情,不入轮回,却转世为人的上古神兽……

他是天道残缺所形成的年兽,

他吞噬时间之力,为红尘世俗所不容,

他擅长空间之力,四处躲避天道的追杀,

天要他生,他生,天要他死,他便死?

他一直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线生机!

他是黑巫师家族斯莱特林的家主,萨拉扎·斯莱特林,他爱上的人是来自一千年后的双面间谍,西弗勒斯·斯内普,属于斯莱特林的魔药大师。

咳咳,不要那么严肃么。。。

蛇祖:这些长得奇奇怪怪的人是神马?斯莱特林是神马?梅林是神马?西弗是神马?这个我知道,媳妇儿嘛。。。

蛇王:(一脚踹飞)。。。。。。

蛇王说我穿越到了一千年前的时空之中,你能和我比吗?

蛇祖茫然,我是来到了另一个平行空间吗?

蛇王说我是身穿,而且又穿回去了。

蛇祖咬手指,胎穿你伤不起啊,我当然跟着媳妇一起到处穿,媳妇儿穿哪我穿哪里

【这篇也是我感觉不错的文,斯内普穿到千年前遇见萨拉查,然后又穿回原来的时代。两个人有比千年前更久远的纠葛。故事情节和回到过去有非常大的不同,也很独特(可能因为这个cp的文比较少吧)】


萨拉查和斯内普这对cp我还是挺磕的,看过的cp文也都还挺不错的,而且难得的故事情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点,重合度很小。后面如果有漏了的文我会再补上来。以上文排序不分先后。

评论(72)

热度(1839)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