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lvss v殿x斯内普同人文

废话不多说,以下文排序不论先后(这个合集花了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偏执狂和反社会 he 已完结

作者:青椒鱼

简介:西弗勒斯是一个偏执狂,

偏执的想要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设想发展

直到他发现自己怎么都无法绕过的混账

沃德蒙特是一个反社会,

他就是普通的认为一切不合心意就该死

直到他发现自己怎么都不想杀死的傻子

【两人开头没有前世的记忆,算是一个平行世界吧。伏地魔收养(教导)斯内普,之后两人感情不断加深,到最后两人有前世的记忆,不过对两人感情影响不大。甜,几乎无虐】


世界不打马赛克 he 已完结

作者:青椒鱼

简介:^v^跨过时空阻隔

让西弗勒斯斯内普和汤姆里德尔谈恋爱

====小剧场====

Voldemort(45岁):【激动不已】终于找到你了,我的西弗!

西弗勒斯(11岁):叔叔,你谁?

voldemort:Σ( ° △ °|||)︴

【惭愧,这篇文还没看过,不过看了开头几章,感觉可冲】


lvss嫁衣 he 已完结

作者:呆提欢颜

简介:重生的v殿和教授的cp

来自异时空的穿越者机关算尽,为他人做嫁衣

就是说一个穿越者的金手指成全了两位黑发斯莱特林的故事。

亲蛇院,不黑老邓,莉莉是个普通女孩,不再是天使

温馨甜文,1VS1,HE

【简介将开头讲得挺清楚的,两人重生,v殿先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开始追斯内普。有少许玻璃渣的虐】


禁锢 he 已完结

作者:红尘的猫

简介:实在很萌LV/SS这对CP,可惜文太少,于是自己试着写写。彻底的颠覆,与原文没多大关系。一贯的不虐,不悲。

本文中,V大没有切片,没有脑残,去杀哈利时被教授背叛,失败后逃走,十年后胜利回归。故事就是发生在V大回来之后,与教授之间的故事。

【纯r,其他的简介讲得挺清楚的,两人感情最后都是双向的爱】


lvss你是我的灵魂 he 已完结

作者:薄荷兔子

简介:severus snape用自己的灵魂献祭, 补足了切片魔王的灵魂。

重生的魔王又会如何回应这份感情呢?

轻松快乐向。

如果文中逻辑有问题请轻拍,我就是想写写我心目中的贵族平民和战争。

【前世是两人相爱,后来v殿由于切魂片忘记了对斯内普的爱,斯内普临死前用自己的灵魂补全了v殿的灵魂,于是v殿回到过去,与此同时17岁的斯内普也回到了三岁的身体里,两人开始纯甜爱情】


The Turtle Dove~斑鸠~ he 已完结

作者:碧寒公子

简介:意外回到童年的小教授发现,自从遇到某位失去记忆的黑魔王疑似生物后,一切事情全都脱离了正轨~!“Lord Voldemort的养子”这个身份真是有够惊悚的~!

这里有多了一份超脱与温柔的LV和少了一份沉重与负罪的SS。

只有经历过死亡的人,才能看清生存的意义。

我们是Slytehrin。Slytherin将生存。

【简介写得挺符实的。这篇是超级好看的文,在我心里绝对排得上lvss top1。两人都爱对方,但是后面遭遇的事情却挺虐的。还好最后是he(呜呜呜)】


一路同行 he 已完结

作者:留住时光

简介:这是两个人都重生到了另一个平行的HP世界。人都还是从前的那些人,但命运的轨迹却都多拐了几个弯。

然后嘛~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只有细水长流的感情。

注意:

本文HE,过程温馨,不是全员BL。然后嘛~或许不是大家心中的故事,但却是我理想中的感情,一路有你一路同行。所以如果有些崩了或差强人意,请轻拍,我抗压不太好。谢谢。

【两人都有前世的记忆,斯内普原本是伏地魔为了保住自己灵魂的产物,两人是父子关系,后来伏地魔发现自己的感情,努力希望保住斯内普的生命。甜虐都有,挺独特的一篇文,很不错】


 Eternal Grief he 已完结

作者:夜湮

简介:LVSS为主,其他CP有SSGG(狮祖蛇祖),GD(盖勒特X邓布利多)

不黑老邓,不黑狮院,虽然也不喜欢。蛇院本命,实在不喜欢蛇院的娃娃们请慎重。

穿越文,大概是Voldemort诡异地挂掉后穿回幼童期,结果发现前食死徒叛徒西弗勒斯同样穿回1936年,可惜是以成年的姿态。

于是,故事从这里开始…………

Voldemort:我要你,哪怕一起堕入阿鼻。

西弗勒斯:或许,这一世,我可以试着选择一次相信。

【前面还好,可是后面就虐虐虐出现了。两人的感情太令人纠结了(叹气)】


时空之约 he 已完结

作者:夏至春秋

简介:小时候的教授被送到了同样年幼的黑魔王面前,两个注定孤独的人,从此命运被强行改变。

经过诸多波折之后,这份友谊会一直持续下去吗?

多年之后的重逢,已经站在巫师界顶端的黑魔王渐渐发现,似乎有什么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改变了……

【纯甜文,算是平行世界,小时候的斯内普穿到了小时候的v殿身边,两人成了朋友,后来教授又穿了回去,v殿去找斯内普,然后就是感情线了】


生命和灵魂 he 已完结

作者:离苏

简介:当教授从纳吉妮的毒牙下醒来的时候,

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地狱,而是……黑魔王的红眼.....而且还是原装的非蛇脸版的

教授的真身穿越(年龄有倒退,大概是20出头的样子),穿回到1970年。

而且睁眼就看到杀死自己的人……

教授是真身穿的,所以同一时代会有大小两个教授

当穿越的教授遇到原版的魔王,历史就在此转弯

【这篇文我看得断断续续,没完整看下来,之前是因为一下子看得太多了,就不想看了。不过这篇文应该还是挺不错的】


成为西弗之魔王的诱惑 he 已完结 

作者:暗夜公主

简介:某只就要度劫成神的魔王,被仙界大佬暗算陨落,魔婴逃到了HP世界 为了生存下去,魔王不得不夺取了因为魔力暴动而死去的小教授的身体 为了消除天罚,魔王必须以教授的身份活下去,并且完全教授临死之时的愿望 于是,魔王牌教授大人的HP之旅正式开始~CP是——亲们期待已久的——我再声明一次,或者说这次我在文案上直接告诉你们,本文崩坏,慎入,谢谢!

【教授是别人穿越过来的,教授虽然是受,但是是两人情感的主导者。比较奇葩,v殿有点ooc】


教授家的黑魔王 he 已完结

 作者:沙糖桔

简介:他恨他,他爱他,没有选择的恨上了,义无反顾地爱上了。

这两种纠结繁杂的情感深刻的扭曲在了一起。

他看着他的眼告诉自己,这是可怕的魔王,必须杀了他。

他看着他的怀抱告诉自己,这是我从小养大的混蛋,我必须爱他。

没有选择,没有办法,挣脱不了这飞蛾扑火一样的情感。

【第一次大战时斯内普带走了濒死的v殿,将他从婴儿开始养起,刚开始v殿没有记忆。甜虐都有】


lvss逆转之局 he 已完结

作者:夏至春秋

简介:悲剧已经发生,一切还有逆转的可能吗?

当Voldemort换了个身份,重新入局,他还有可能获得想要的一切吗?

当西弗勒斯被迫接受命运,背负沉重枷锁,他还有可能获得幸福吗?

当小哈利因为机缘巧合,改变了性格,他还会成为邓布利多心中的救世主吗?

当德拉科结识了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救世主,马尔福家族还会因此而败落吗?

世间之事,往往就在那不经意之间,走向另外一个方向…… 

【v殿喜欢斯内普,在大战前就强制和斯内普发生了关系,v殿死了后借助哈利里面的魂片存在,而斯内普在大战后发现自己有了v殿的孩子。两人感情是逐步加深的,没有什么虐的地方】


请当我是路人 he 已完结

作者:潋滟波纹

简介:为嘛???我是伏地魔??你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要不要去圣戈芒看看?

我是行不改名坐不改性——汤姆·里德尔是也!

我可是法国布斯巴顿魔法学院第一名毕业的优秀魔法师!

也是霍格华兹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你在敢说我是伏地魔,小心我...我...

西弗!你看他!他欺负我!快帮我收拾他!

女穿男,成为伏地魔的波荡生活...

此文有些雷...思路是汤姆·里德尔到法国然后重回英国...在二战的前期到达,然后经历二战的法国战场...

这么安排其实主要是我构思的故事主线是汤姆远离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的争斗然后个人对法国魔法学校很好奇.....(黑线)...

【完全不同的故事发展】


涅槃之灰 he 已完结

作者:今朝醉

简介:他自诩暗夜君王,却在所谓的黎明溃败,留给斯莱特林永恒的长夜。

他为无望的爱倾尽所有,在黑暗烟消前孤独死去,只得到他何曾需要的歉疚。

倘若从头......

时光的溯旅者返回从前,无法纯粹的爱,带来是否仍只有毁灭?尘埃落定,涅磐的灰烬犹自歌唱。

简而言之,本文主要关于回到过去的lv和ss的纠葛,欢迎指点

【挺虐的,特别是后半部分】


暗夜淡然 he 已完结

作者:暗夜狰狞

简介:穿越了, 

重生了, 

教授了,

人好不容易"正常"死掉,怎么又活过来了!!!!太过分了!活就活吧,还活在一个未来肯定死的人的身上,怨念呀!不平呀!该死的老天爷,我想死,你非让我再活一次,该死的梅林,我活了,你非让我再死一次!我诅咒你天天被亚瑟压,一辈子不翻身!你让我活,我非要死,你让我死,我非要活,看你能拿我怎么办! 

【其他人穿成年幼的教授,全文无多少虐】


背叛 he 已完结

作者:弦月如钩

简介:简单说,就是一个穿到伏地魔身上,

爱上教授却遭遇背叛的故事

文案无能,就这样吧……

【竺梓松穿成v殿,真心待教授,教授也有被感化,但还是背叛了他,后面竺梓松借尸还魂,教授后悔,开始追竺梓松,有虐】


崩坏的黑魔王 he 已完结

作者:若叶紫樱

简介:从魔王到黑魔王,需要跨越的,难道仅仅是一个单词的长度?

    维斯法尔•V•威弗尔陛下唇角微勾,撩起优美而邪肆的弧度,血色的眸中仿佛流转了光华千万――起码对这位陛下而言,是的!

    来自异界的王者,灵魂深处烙印着生而为王的尊贵和威严,如果是这样的一个人,成为了新任的黑魔王的话……魔法界,又会拥有怎样一番不同的面貌?

    威弗尔陛下不为所动,依旧笑得一脸漠然――不相干的人的死活,与我,何干?

    于是其实这个故事,只是关于某位魔王穿成V殿以后,如何养成教授包子的,一本邪恶无比的养成手札(大误!)罢了……

【异世灵魂穿成黑魔王,开始养成斯内普,最后两人情感变质的过程】


这该死的蛇男 he 已完结

作者:爬行的鱼

简介:鹰眼语:"如果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选择继续当个孤魂野鬼!而不是醒在某个该死的妖孽男的-- 豪华席梦思上!"

Voldemort语:"如果默林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要把这个让他阴沟里翻船的家伙拖出去一百遍掉!黑魔王的威严!绝不容许他人的亵渎!"

西弗勒斯语:"该死的默林就不能让他好好的休息下?该死的波特,该死的邓布利多,该死的小鬼们,该死的黑魔王!为什么他还要来看到这群该死的混球!很好,这次真的很好,默林给他选了个'不错的'单亲家庭!他甚至该死的连自己的父亲是谁都不知道!好吧,收回之前的某句话,他不该骂自己新身体的'爸爸'!"

【鹰眼穿成教授,攻v殿,斯内普变成两人的孩子】


lvss重生之心钥 he 已完结

作者:晴之脉

简介:  西弗勒斯·斯内普以为自己即将解脱了,却没想到死后又被萨拉查·斯莱特林给弄回了小时候,不过条件却是让自己帮助自己的唯一后代,本来以为会很困难执行这个任务,但无意间在对角巷提前遇到因为还未完全丧失感情的Voldy后,却发现这个以前的主人对自己似乎不一样,令他更加意外的是自己也...

【如同简介】


黄昏之后 he 已完结

作者:碧寒公子

简介:忽略原文后期内容,总之就是SS卧底被发现,于是被LV抢回家虐了又虐的故事。

结局乃神一般的HE。

【非常虐,多r,生子。看了就知】


他有罪+温暖 he 已完结

作者:夜袭

简介:本文乃哈利波特的另两个平行时空的故事,姑且称为时空A和时空B。

时空A中哈利波特失败,疯子黑魔王统治魔法界,而斯内普自然以叛徒的身份落入他手中,最终受尽折磨而死,此乃前传,其实觉得写得比正文还好,感情处理很到位。

然后,斯内普其实并未死去,而是身穿到了时空B,遇到了那个时空里正常的黑魔王,然后发生的一系列甜蜜爱情故事(大雾~~~)

【如同简介,多r,虐】


异界之钥 he 已坑

作者:夏至春秋

简介:本以为一切结束了。可谁也没想到,他还有再次睁开眼睛的机会……

  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竟然重生到了异世大陆。

  几年后,等他终于能够完全接受这个诡异的事实时,却又遇到了那个黑发红眸的男人……

  在这个魔法与剑的世界,前魔药大师和灵魂残缺的前黑魔王将会有怎样的奇遇,又是否能化解彼此的心结?

  他们回到熟悉的世界之后,又会给那个混乱不堪的世界带来怎样的震撼?

【非常好看的一篇文,偏偏坑了(气)】


西弗很忙 he 已坑

作者:夏至春秋

简介:蜘蛛尾巷19号的小怪物有许多许多的愿望,但从来不包括拥有一只圆滚滚肥嘟嘟的小精灵,尤其是一只甩也甩不掉整天唠叨不停完全不像精灵像布丁的小精灵。然而,他!被!缠!上!了!! 于是,从五岁生日开始,西弗勒斯就忙碌地在帮人实现愿望收集梅林祝福的好人之路上一去不回头。

【也很好看,可惜也坑了(呜呜)】


其实还看过一些其他的lvss文,可是当时感觉没有那么好看,也没有记下来,所以就不在这里列举了。(其实就是我懒)

如果想要看更多lvss的话,可以自行网上搜索。推荐两个网站,一个是泡泡文学论坛,一个是新鲜中文网,我大部分的文是在上面找来看的。


评论(25)

热度(1170)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